清明小长假将至 出游眉山东坡水街这些提醒必看 

2021-03-31 10:47: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随着清明小长假将至,又到了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作为新晋网红打卡地,位于东坡岛上的眉山水街火出了圈,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

眉山公交交警预判: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东坡岛将迎来客流高峰。

为保障东坡岛交通畅顺,当地交警部门呼吁游客和市民尽量步行上岛游玩,同时提醒大家:

请上岛的游客提前规划行车路线,随时关注路况,如遇临时交通管制,请听从交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岛外停车场或路边施画的停车泊位上,然后步行上岛游玩;

进岛处的文定街设置有LED交通诱导屏,会实时显示岛内停车情况,请按照提示行驶和停放车辆;

游客可通过收听FM93.1眉山交通音乐广播和关注“眉山公安交警”官方微博实时了解交通路况,关注“眉山智慧停车”公众微信号,可实时了解停车泊位剩余情况。

除此之外,眉山公安交警提示东坡岛上住户这样绕行上岛:

线路一:沿湖滨路南四段一一明月路一一苏堤路一一东坡岛;

线路二:眉山岷江大桥(岷江一桥)一一二环东路一一马家渡街一一苏堤路一一东坡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