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乡村·春游眉山”乡村旅游季第三站走进洪雅

2021-03-29 10:13: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3月27日,2021“寻美乡村·春游眉山”乡村旅游季活动第三场100多名游客来到洪雅,开启了令人期待的乡村春色游赏之旅。本场活动突出“止戈采春茶,柳江烟雨行”主题。

首先,游客们走进止戈镇青杠坪村万亩茶园,开启采春茶、徒步之旅。采茶比赛在游客们你追我赶中激烈地结束了,大家似乎还意犹未尽,当地茶农对游客的春茶进行评审,评选出了参与奖与优胜奖。采茶比赛结束后开始在万亩茶园中徒步、拍照。

游客们随后来到幺麻子藤椒博物馆,观看洪雅非遗表演——金钱板、中山舞狮,同时幺麻子藤椒博物馆也精心准备了川剧变脸和舞蹈等,游客大饱眼福。午餐在幺麻子藤椒博物馆品尝了洪雅特色美食钵钵鸡。午餐后游客争相购买洪雅特产,并参观幺麻子藤椒博物馆。

下午,游客们来到烟雨柳江。3月的柳江,春意盎然,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游客们三三两两闲庭漫步,好不自在。“寻美乡村•春游眉山”乡村旅游季第三场在游客们的欢歌笑语、意犹未尽和满载而归中结束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