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你而美!眉山这些赏樱打卡地你都去了吗?

2021-03-18 11:16:5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每年3月,眉山都会迎来壮观的“樱花季”,春风一吹,空气中带着甜甜的樱花味道,而整个眉山,也成了樱花的海洋。

美好的总是短暂的,樱花的花期很短暂,趁着盛花期,一起出发,去眉山这些赏樱地打卡吧。

眉山樱花博览园

占地820余亩的眉山樱花博览园种植了中国红、阳光、关山、松月等樱花20多种11000余株。

如今的樱花博览园,白樱茂盛,粉樱灿烂,整个园内春意盎然,姹紫嫣红。

目前,樱花大道、樱花湖畔的樱花绽放,走在赏花道上,不经意间,头上白雪纷飞,一场浪漫的樱花雨,好不惬意。

3月底至4月上旬满园的普贤象,松月、郁金等盛开时,将形成如云似霞的晚樱景观。

东坡区元宝村

东坡区太和镇元宝村,种植樱花一千余亩,主要有四个品种:红缨,中国红,早樱、晚樱。

从2014年开始举办第一届樱花节,连续举办了六年。所以,这里的樱花早已名声在外。

这里,春天赏樱花,初夏采摘樱桃、蓝莓,夏天观赏荷花,秋天赏红叶,一年四季都是美美的。

仁寿曲江樱花

三月的曲江,不是江南,胜似江南。如今,千亩樱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

这里有2000余亩樱花,还有红梅花、红叶碧桃花、紫荆花等花卉20余种。樱花盛开的时候,粉嫩的樱花和蔚蓝的天空,就像一幅绝美的画卷,将春天的浪漫一一铺呈开来,美得令人心醉。真是樱花在曲江,春天也在曲江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