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学位600个 青神县学道街小学改扩建校区预计9月迎新生

2022-08-01 16:5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周鹏飞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周鹏飞 眉山频道 邹钰)8月1日,走进青神县学道街小学校舍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新修的教学楼让人眼前一亮,园中绿植已栽种好,现场已无大型作业。教室内,工人们正在进行白板及桌椅板凳等相关教学设备设施的调试与安装,秩序井然。

作为2022年度10件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之一,青神县学道街小学校舍改扩建项目建设备受青神县人民关注。该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一期工程建设,预计今年9月将以崭新面貌迎新生。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总投资1500万元,主要对原青神中学校进行改造,包含教学楼风貌改造、园区建设、功能室改造等。项目建设完成后,青神县学道街小学校占地面积将由原来的20亩增至59亩,新增标准教室30间,功能室10间,新增学位600个

“改扩建校区将在今年9月全面投入使用。”青神县学道街小学校校长欧建表示,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可以优化自身办公条件,提高办学水平,而且有利于学道街小学扩大招生规模,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