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B类幼儿摇号结果出炉!

2022-07-05 18:5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7月5日上午,东坡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B类幼儿随机摇号现场会在东坡区教体局举行。招生采取“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进行,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区经信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眉山市东坡公证处、相关媒体、家长代表等组成的监督小组的监督下,由随机抽取的家长代表现场敲击专用电脑摇号系统按键,产生苏洵、百坡实验、区第一、二、三、四、六幼7所园的小班B类录取名单。

“今天非常开心能够现场参与摇号并且被摇中,在我们家长代表中也有参与摇号没有被摇中的,所以我觉得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整个摇号现场也是非常公平公正的。”家长代表彭锐说。

据了解,2022年秋季主城区13所公办幼儿园共招收新生2425人,招生采用“网上报名登记,电脑随机摇号”录取方式。A类为具有主城区(通惠、苏祠、大石桥街道)户籍的身体健康的幼儿,B类为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有100%产权)或幼儿本人(持有50%及以上产权)具有主城区(通惠、苏祠、大石桥街道)房产证的身体健康的幼儿。

“A类前期已录取幼儿1026人,今天进行B类幼儿现场摇号录取,其中苏洵、百坡实验、区第一、二、三、四、六幼这7所幼儿园因摇号录取人数大于我们的剩余空缺学位数,所以今天在这里进行现场摇号,总共录取幼儿391人。另外,因实验、机关、南湖、双河、区五幼五所幼儿园小中大班及区二三幼大班、区五幼中大班因复审合格人数小于剩余空缺学位数,所以进入复审合格名单为我们的全部录取幼儿名单,共计493人。至此,13所公办幼儿园招生圆满结束。”东坡区教体局职学股工作人员杨卢介绍。

东坡区教体局温馨提示大家,消防人员子女、现役军人子女等将于7月中旬通过电话告知家长相关报名事宜,请这部分家长注意接听电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