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主城区13所公办幼儿园A类幼儿录取结果出炉!这些幼儿园学位数有剩余

2022-06-15 10:4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6月14日上午,东坡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A类幼儿(具有通惠、苏祠、大石桥街道户籍)随机摇号现场会在区教体局召开。

东坡区主城区13所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于5月中旬发布,并于5月23日——29日开通报名通道。经招生幼儿园现场初审、公安分局资格复审,齐通幼儿园超计划51人,需通过摇号录取。

在现场监督小组的共同见证下,经过现场摇号,150名“幸运儿”名单随即出炉。

而实验、机关、苏洵、南湖、百坡实验、双河、区一幼、区二幼、区三幼、区四幼、区五幼、区六幼,因A类报名人数小于招生人数,故A类资格复审合格名单即为拟录取名单。剩余空缺学位共计1348个,将针对已报名的B类幼儿进行补录。

根据《眉山市东坡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规定,主城区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采取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幼儿园,实行空缺学位公开补录。

B类家长需及时查看心仪园所是否有剩余空缺学位,并于6月15日—19日登录“眉山市东坡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网上报名平台”,完成更改报名申请。可使用台式、手提电脑或手机端操作,不支持其他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每名幼儿只能选择未完成招生计划幼儿园中的其中1所更改报名申请。

7月5日,区教体局和招生幼儿园将分别在网上报名平台和幼儿园公示栏公布录取B类幼儿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