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举办首届关爱助残师生书画大赛

2022-05-07 17:2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为号召全体师生关心、帮助残疾儿童少年,提升广大残疾儿童少年的幸福指数,日前,由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苏南小学承办的首届关爱助残师生书画大赛举办。

本次展评活动共收到教师参赛作品89件,中学组参赛作品110件,小学组参赛作品167件,共计366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绘画、摄影、手抄报等形式。

围绕大赛主题,全区各中小学的教师和学生用画笔画下了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用工整的字迹记录了许多残疾英雄的先进事迹、用镜头捕捉了残疾儿童的幸福瞬间,展现了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教师送教上门、关爱残疾儿童少年以及冬残奥会瞬间等题材内容。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28件,二等奖作品145件,三等奖作品93件。

(图片由东坡区教体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