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苏辙小学牵手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开通校医绿色通道

2022-03-23 17:1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周程勋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周程勋 眉山频道 姚粼)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能力,加强医校合作,完善心理健康预防干预体系,将育心与育德相统一,提升心理育人质量,培育学生健全人格,护航学生健康成长,3月22日,东坡区苏辙小学与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校医绿色通道签约仪式。

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助理李珂、陈东萍及相关医护人员;苏辙小学全体行政、心理健康教师、全体班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仪式中,苏辙小学校长周吉群首先对精神卫生中心院领导及医护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师生心理健康的关注表示感谢。紧接着,向中心领导及医护人员介绍了学校目前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学校在心理教育中的短板,并表示对接下的工作开展充满期待。

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助理李珂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苏辙小学的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医校合作平台搭建,培训学生健康的心理品质,让全体师生“绽放美丽的心灵之花”。

紧接着,苏辙小学校长周吉群与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助理李珂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市精神卫生中心工作人员参观了学校儿童心理健康成长中心,进一步了解学校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