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800余名运动员将出战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2022-01-21 17:3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贺贵文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贺贵文 眉山频道 文雅)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备战工作,1月21日,市教体局举行备战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冬训工作动员会,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作动员讲话,副局长张川主持会议,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区)教体局负责人、备战省十四运会项目主教练员及部分运动员代表参加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全省奥运、全运新周期备战动员会,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分管领导的批示精神。

东坡区教体局、仁寿县教体局、市业余体校汇报了备战工作,教练员代表车林霄、徐晓虹、罗淳和运动员代表潘照兴、李雨菲、王宇轩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廖仁军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市群众性体育和青少年竞技体育的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对各市州体育事业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全面检阅。备战和参加好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对全面展示眉山体育健儿风采,振奋全市人民精神,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廖仁军强调,各项目运动队教练员一定要集中精力,在“实、细、精”上下功夫。综合练兵拼策略;科学练兵拼技能;刻苦练兵拼状态;安全练兵拼管理。教体系统和各相关方面要合理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围绕争先的目标群策群力,联动共赢。分解细化,落实责任担当;从好从优,落实后勤保障;落实奖惩激励。努力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场上实现既定目标,为人生添彩,为体育加油,为眉山争光。

据悉,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8日在乐山举行,眉山市将派出800余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和群众项目共计36个大项比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