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运动眉山公开课”正式开课

2022-01-17 17:1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为科学有效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整合多方资源力量,推广普及全民健身知识,打造“运动眉山”城市品牌,促进健康眉山行动,1月16日,由市教体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田径协会、长跑协会和东坡区教体局承办的2022年“运动眉山公开课”暨眉山市群众体育引领员招募启动仪式在东坡区举行,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川出席并宣布“运动眉山公开课”开课。

据介绍,“运动眉山公开课”将整合全民健身培训资源,采取线下现场教学和线上视频教学结合的方式,在全市各领域、各层次普及运动健身知识,倡导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市民参与体育运动,享受健康快乐。公开课由市体育总会发起,今年起将在市体育馆等教学点全面展开,全年线下教学不少于40次。

▲为眉山群众体育引领员代表颁发证书

作为全省“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招募计划的一部分,眉山市的群众体育引领员招募也全面展开,全市将在三年之内招募3.6万名引领员,成为各地各单位各领域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中坚力量。

当天,特邀运动讲师王超、特邀康复讲师刘江河先后就运动、康复为主题开启“运动眉山公开课”第一课,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