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体育场15日起正式开放,让我们一起动起来

2021-10-13 10:29:5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豆玲惠 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豆玲惠 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10月13日,记者从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10月15日,东坡体育场将正式开放,以后东坡人就有属于自己的多功能运动场地啦。

东坡体育场位于长庚街388号,总用地面积25066.05平方米,建筑面积597184平方米。内有标准足球场1个,标准篮球场2个、半场2个,400米跑道,可容纳约2000人的看台,100余个停车位。

具体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如下图所示:

市民朋友可以关注东坡体育场微信公众号预约相关场地。

“目前,东坡中小学体育活动场地严重不足,制约了教育教学的发展。东坡体育场投入使用后可优先满足东坡中小学的教育教学和东坡区业余体校的训练需要,其余时段,作为区域性社会体育场地及服务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为周边居民提供更丰富的活动空间。同时,体育场预留举办赛事所需的基本冲淋、更衣间,后期还可根据赛事规模和使用要求增设夜间球场照明、大型LED显示屏及广播音响等设备。”东坡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