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10支队伍将参加全国运动会,为他们加油!

2021-07-24 12:04:4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7月24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凭借在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系列比赛中出色的表现,眉山共有10支队伍获得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全运会)入场券。

7月24日,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廖仁军、省社体中心原主任张平、省社体中心业务四部主任罗锋一行看望参加全运会气排球运动员并合影。

全国运动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第十四届全运会共设34个大项、51个分项、405个小项。陕西将承办32个大项、47个分项、368个小项。

参加此次全运会的眉山队伍中,有先后获得瑞士艾格利萨国际龙舟赛和2019立陶宛一带一路国际龙舟赛双冠军的明星队伍——启明星龙舟队;参加第八届贺岁杯CCTV5中国广场舞公开赛荣获全国第五的东坡区教师广场舞队;有拥有良好气排球基础的中车眉山车辆厂有限公司气排球队,曾多次在全国、省赛中荣获优异成绩;还有刚刚成立不久就在全省线上初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仁寿三组“草根”广播体操队等。

启明星龙舟队备战全运会(市教体局提供)

(市教体局供图)

能够参加全运会是每个体育人的梦想,能够代表四川参加全运会是眉山体育健儿们的光荣。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征全运会是对该市群众体育事业水平的检验,面对来自各省代表队的顶尖好手,眉山代表队已做好充足准备。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呐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