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眉山开放大学 今日正式揭牌

2021-06-18 17:14:1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6月18日,眉山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眉山开放大学。四川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兆华、眉山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眉山电大校长郭子明为眉山开放大学揭牌。

根据《眉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眉山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眉山开放大学的批复》,眉山开放大学的隶属关系、管理体制及原有的学历、非学历教育办学权等保持不变。

据悉,眉山广播电视大学已建校23年,学校目前已开出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24个、专科专业32个,现有在籍学生6753人,学生毕业率达95%以上,建校以来,已累计培养本专科毕业生5万余人。

眉山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眉山开放大学之后,学校的主要职责是服务该市全民终身学习,推进眉山开放教育体系建设,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的融合发展。

(图片由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