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四月!眉山市中小学生运动会足球赛率先开赛

2021-04-12 18:13:4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贺林波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贺林波 眉山频道 文雅)激情四月,青春飞扬。4月12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2021年眉山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将于本月16日在东坡区太和体育中心举行。

▲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现场指导中小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并慰问各代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

4月11日,2021年眉山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男子组足球赛率先开赛。本次比赛共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各区县高中组7支代表队、初中组7支代表队和小学组8支代表队分组进行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们情绪高涨,激情四射,精神焕发,传球、突破、射门,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脚法、良好的战术配合,完美地演绎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据悉,足球比赛时间持续至4月19日,780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10天时间内,在绿茵场上激烈拼搏,争金夺银,挥洒汗水。

2021年眉山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由市教体局主办,东坡区教体局承办。来自全市各中小学近5000名运动健儿,将参加足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篮球、排球7项比赛的角逐,以火热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竞技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