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眉山篮球裁判员以及教练员名单公布

2021-04-09 10:08:0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在每一场篮球赛事中,有这么一群默默无闻却又尽心尽责的幕后工作者,他们是场上公平正义的使者,他们是赛场健儿们的顶梁柱和“军师”。他们就是篮球裁判员及教练员。

4月8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眉山篮球裁判员以及教练员名单公布,具体名单如下:

据了解,2019年,眉山市政府启动了“百足千篮”工程,出台了《打造以篮球为特色的“运动眉山”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了系列篮球赛事,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场地建设,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运动,在全市形成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眉山首届群众篮球赛

△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

△省赛一冠一亚

△眉山市首届教师运动会篮球赛

△眉山市中小学篮球联赛

△眉山高中篮球联赛

截至目前,眉山共有国家级裁判员1名,一级裁判员51名,二级裁判员68名,中国篮协D级教练员1名,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4名,四川省业余篮球教练员9名。

接下来,眉山还将继续加强篮球裁判员、教练员队伍的建设,发现和培养篮球裁判员、教练员后备力量,为篮球健身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提供技术骨干,大力推进眉山篮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运动眉山”的蓬勃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