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实验幼儿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16:57: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袁艺蜻

四川在线消息(袁艺蜻)为深入开展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将红色基因植根于教师、孩子内心,铭记党的历史,学习先进事迹,让先烈精神代代相传,4月2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组织该校老师、孩子及家长代表统一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祭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们鞠躬默哀,寄托心中的哀念。孩子们手捧鲜花,神情肃穆地站在纪念碑前,向英雄们默哀、鞠躬,献花,表达对先辈们的缅怀之情。家长代表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爱祖国、爱家乡的种子。

家长们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想给孩子和家长们上一堂课,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