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同城化!成德眉资齐聚一堂交流学习

2021-04-01 17:53: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3月31日上午,2021年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工作交流会在德阳举行,来自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体育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成德眉资四市体育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体育同城化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1年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1年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将举办足球、篮球、体育舞蹈、中国象棋等比赛32项,同时,将在同城化体育培训、促进体育产业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会前,参会人员一行前往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德阳全民健身苑参观考察。

据了解,3年来,四市共同举办同城赛事活动30余次,其中眉山承办了全国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眉山站)、成德眉资四城气排球邀请赛(眉山站)、成都足球联赛东坡赛区以及桥牌、围棋等赛事活动8次。

今年,眉山市还将承办广场健身操舞(4月11日)、篮球(4月15-18日)、象棋(5月1日)等成德眉资系列体育赛事。

四城体育部门共办体育赛事,派队伍参加其他城市的体育赛事活动已成为常态,体育同城化发展的格局初步形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