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2021-03-31 14:37:5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高考体检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检结论是考生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填报高考志愿,高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3月15日—27日,在东坡区招考委的领导下,在区教育考试中心、区人民医院的组织下,全区6298名高考考生接受了身体检查。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区教育考试中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周密的高考体检工作方案,根据学校报名、招办报名的人数,提前分时、分批次安排考生的体检时间。

区人民医院为高考体检考生设置了考生专用体检场所和考生专用通道,实现了与病患的完全隔离。现场设有体检指示牌,专人引导学生依次进行各体检项目检查,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区教育考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细致、严格地开展了高考体检工作,整个体检过程平稳、有序,体检过程公开透明,实现了平安、顺利的工作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