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革命精神!彭山二中师生步行30余公里参观革命基地

2021-03-30 16:21: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川 温选鹏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王川 温选鹏 眉山频道谭 笑非)“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更坚定了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决心践行党的宗旨,誓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彭山二中举行了以“百年征程心向党,红色基因永传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和学生一起体验了从学校远足步行至公义镇马林村“郭祝三故居”革命基地,并原路返回的30余公里征程,深切感受和传承了长征精神。

在“郭祝三故居”,二中党员教师听取了以郭祝三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坚持革命的故事,参观了故居的革命文物,系统了解了公义镇乃至整个彭山的红色革命史,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更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意志。

在公义镇马林村“眉山市彭山区廉洁文化基地”,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让大家要增强党员意识,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彭山二中党总支负责人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