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高职单招考试顺利结束,预计4月中旬可查询成绩

2021-03-29 17:33:0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姝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李姝 眉山频道 文雅)3月27日,眉山市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眉山市设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天府信息职业学院和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考点,共有7个考点,21363名考生参考。

▲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陪同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朱漫宇在眉山各考点巡考

眉山市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本次高职单招考试工作。考前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我市2021年高职单招疫情防控及考试工作的通知》,并派出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高职单招考点院校进行了考前调研指导。

考试当天,派出巡考组对高职单招考点学院的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标准化考场、考生食宿点、考生交通安全保障等进行了实地检查,促进考点学院组考、防疫、服务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圆满顺利。

按照工作安排,各院校高职单招录取工作将在评卷后开展,于4月中旬前完成,届时,考生可向报考院校查询拟录取结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