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跳绳!眉山这场教练员培训班干货满满

2021-03-29 14:09:1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为全面推广和普及民族传统体育跳绳运动项目,极大提高眉山市跳绳教练员和裁判员业务水平,发现和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3月28日,由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眉山市体育场馆服务中心、眉山市跳绳协会承办的“2021年眉山市跳绳教练员培训班”在眉山市体育场馆服务中心举行。

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青少年竞赛科科长贺贵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各区县50余所学校、近100余名体育老师和跳绳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张永茂担任培训老师。张永茂老师为学员们详细阐述了《2018-2020赛季规定赛评分办法》,对具体的案例进行分析和展示,并进行了集体长绳技巧、个人单摇、一带一跳绳技巧及训练方法的教学。

认真听完老师理论与实践指导之后,学员们都迅速投入到实践的准备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老师重新认识了跳绳到意义,实在是很棒的体验,并表示将积极努力推广跳绳运动,为眉山市跳绳运动的发展出一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