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棋会友等你来!东坡区棋类运动协会成立

2021-03-29 10:14:5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3月27日,东坡区棋类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三苏祠东坡书院召开,并举行授牌仪式,标志着东坡区棋类运动项目走向正轨。

据了解,东坡区棋类协会目前有会员34名,年龄最大的78岁,年龄最小10岁,平时开展的棋类业务以象棋为主,同时集合围棋、五子棋、军旗、飞行棋等其他棋类项目。棋类是益智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型群众体育赛事的主要体育运动项目之一。

当天还举行了眉山六区县棋类运动邀请赛,来自仁寿,彭山,洪雅等地的20多名象棋、围棋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棋会友。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沉着思考,精心盘算,竭力捕捉自己与对手棋局中的变化趋势。每下一步棋,都经过深思熟虑。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东坡区获得象棋团体第一名;彭山区获得围棋团体第一名;来自东坡区的孙永红获得象棋第一名,来自彭山区的朱永成获得围棋第一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