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监督,学史力行!驻眉山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将政治监督融入业务工作

2021-03-19 12:29:5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郑改霞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郑改霞 眉山频道 文雅)“督促党委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教育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这是当前的政治任务,我们纪检监察组责无旁贷”驻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华在观摩丹棱二中时说。

近日,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暨学校党组织书记、校(园)长读书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作了“红心向党耀眉州,心无旁骛办教育”的主题报告,并分组观摩学习了五育并举优秀学校。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主动参与、出谋划策、督促督导,把政治监督有机融合到驻在部门核心职能、业务工作中,破除“两张皮”问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下沉一线,深入了解学校如何落实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