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仁寿一群萌娃种下绿色未来

2021-03-15 10:01:0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春芽遍处觅新奇,此乃培栽最好时。为使幼儿能够积极地与自然环境对话,感受保护树木、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3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之际,仁寿县淑曦幼儿园开展了“踏享春日种下绿色”植树节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前,教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让孩子们了解植树的意义以及保护树木的常识。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齐心协力,有的挖坑,有的提水,大家一起栽树浇水,将一棵棵树苗栽好。

孩子们干的热火朝天,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写满了认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绿色,增添和谐,在劳动中寻找快乐时光。

仁寿县淑曦幼儿园园长邓春兰表示,植树节主题活动不仅教会孩子们种植,更是在孩子们心里洒下爱护花草的种子,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他们的心中慢慢发芽、长大。幼儿园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培养幼儿爱心、耐心,让孩子们体验同伴间相互劳动的喜悦,激发孩子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