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生命防线!彭山开展多样禁毒宣传 

2021-03-10 15:04:4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邓凌瀚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小学开展多样禁毒教育宣传。

活动中,学生们参观禁毒室、学习《虎门销烟》、了解禁毒英雄典型等。并通过观看有趣的戏剧表演和禁毒儿歌。为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加深对毒品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带领高年级同学在队旗下禁毒宣誓,号召同学们一定要拒绝毒品,好好学习,珍惜生命,主动争当禁毒小小代言人。

“通过今天的禁毒课我知道了一个小故事《虎门销烟》,我还认识了一位禁毒英雄。以后,我要远离毒品,做一位禁毒小卫生。”学生梅艺可说。

当天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大师生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毒品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禁毒教育、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