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享健康!看眉山体育人如何“花式”过节

2021-03-09 17:08:0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成伟 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张成伟 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运动享健康,幸福在眉山。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眉山市各协会开展了广场舞、游泳、太极拳、长跑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共度共庆妇女节。

热情广场舞欢庆妇女节

3月7号,眉山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在诗书城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在集体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会员们以小品,民间民族舞、现代流行舞、现代抒情舞、健身秧歌、广场健身操舞等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整场活动充满正能量,充分展示了会员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和精神面貌,舞出了眉山女同胞的幸福生活。

激扬巾帼志太极绽芳华

3月7日,仁寿县太极拳辅导站在县文化馆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学员们以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太极拳等多种表演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整场活动充满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良好状态和精神风貌。

畅游岷江喜迎“三八”节

3月7日,眉山市游泳协会举办了“迎新春、庆三八节”联谊活动。早上9点眉山游泳协会女子大队的泳友们来到了苏母公园旁岷江边的冬泳码头,先集体合影,并录制短视频祝全国女同胞节日快乐。举行完简短的下水仪式后,勇敢的冬泳健儿们畅游了岷江,为三八妇女节献礼!

3.8km甜蜜跑享受生活美好

3月8日晚上6点30分,眉山市田径协会、市长跑协会、东坡区长跑协会、东城跑吧和阳光跑团组织了40余名跑步爱好者,以醉月桥头为起点,跑步3.8km,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