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节!彭山四小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献祖国”活动

2021-03-08 09:58:5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方秀梅 刘树军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方秀梅 刘树军 眉山频道 谭笑非)3月7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工会组织全校女教师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礼献祖国”庆“三八”系列活动,旨在凝聚巾帼力量、促教育发展,展示女教师风采,唱响新时代之歌,赞美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女教师们先后以“维权保幸福”为主题,宣讲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以“舞美生活·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展演了女教师谢亚敏母女俩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美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聆听了党的系列历史故事。

与此同时,女教师们还在环境优美的毛河湿地公园,表演了各类舞蹈,琵琶独奏,文学作品集体朗诵等节目;灵动飘逸的舞姿,玉珠走盘的琵琶独奏,激情澎湃的文学作品朗诵等,一个个淋漓尽致的不同形式的表演,既展示了女教师们的高超技艺、能力与水平,也彰显了女教师们靓丽的风采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师们有效增强了法律意识,加深了对党史的进一步了解与认识;欣赏到了家乡彭山的美丽风光,切实感受到了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女教师的独特优势作用,坚守岗位,尽心尽责,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习好、成绩优的健康快乐学生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