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弦,过好平安年! 眉山教体系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2-10 15:47:4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体育局印发的《全省公共体育场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精神,强化行业消防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保障春节假期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好的推动眉山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从2月9日起,眉山市、县(区)教体局联合住建、消防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的公共体育场馆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市教体局、资阳市教体局开展交叉检查

重点查看疏散通道、消防器材、安全标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电器电线线路、安全生产责任方案、应急预案和安全制度,及是否有专职人员、员工上岗前安全培训和执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

东坡区

彭山区

仁寿县

检查人员要求场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隐患彻底消除。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场馆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健身环境。

洪雅县

丹棱县

青神县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接下来,市、县(区)教体局将继续会同相关单位,开展“回头看”检查,加强公共体育场馆的日常监管,严格落实常态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体育场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巩固和提升公共体育场馆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