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教体局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2021-02-01 18:01:5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教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师生、家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东坡区教体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此次行动本着“发现一处隐患、消除一个隐患、避免一起事故”的原则,主要针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体育场馆,重点围绕校车运营、校舍、消防、森林草原防灭火、校园危化品、食品、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专项整治。

区教体局对全区学校、幼儿园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排查。

区教体局联合区交警二大队民警和相关成校校长,对全区12所民办幼儿园15辆校车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校车安全运行。

区教体局成立了12个检查组,对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区教体局对体育场馆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攻坚行动,共检查中小学及幼儿园235所、培训机构173家、体育场馆26家,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和问题,逐一辨识风险和危险等级,逐一建档和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确保责任到位,整改到位。

下一阶段,区教体局将持续开展教体系统各类场所的安全检查,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管理,确保教体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