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召开2021年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 这些组织及单位获表扬

2021-01-29 17:22:5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杜一郎 眉山频道 文雅)1月29日下午,2021年眉山市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在市教体局5楼会议室举行。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副局长罗敏出席,市教体局、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教体局分管领导及眉山市各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眉山体育社会组织工作进行了回顾,2020年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同时部署了2021工作任务。

会上,对体育社会组织先进集体和热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企业进行了表扬并颁奖,这是眉山首次以市教体局名义对体育社会组织和支持单位进行表扬。

会议要求,一要抢抓历史机遇,坚定体育事业发展信心。二要加大扶持创新,激发社会组织发展活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勇挑体育强市建设重担。

会上,市篮球协会、市田径协会、市健美健美操协会作交流发言。

获表扬名单

体育社会组织先进集体

(一)2020年度线上赛事活动组织先进单位

眉山市健美健美操协会、眉山市桥牌协会、眉山市长跑协会、眉山市田径协会、眉山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

(二)2020年度线下赛事活动组织先进单位

眉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眉山市羽毛球协会、眉山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眉山市气排球协会

(三)2020年度文体旅融合发展先进单位

眉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眉山市浩森搏击俱乐部

(四)2020年度参加省比赛先进单位

眉山市篮球协会

(五)2020年度体育宣传先进单位

眉山市游泳协会、眉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眉山市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眉山市太极拳协会

热心支持眉山体育事业发展先进单位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眉山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眉山市分公司、蒙牛乳制品(眉山)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分公司、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眉山中心支公司、洪雅竹元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盛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