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召开2021年体育社团工作会

2021-01-28 16:29: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苏文娟 眉山频道 姚粼)1月27日下午,东坡区体育社团工作会在区教体局召开,全区14个体育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东坡区体育社团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东坡区体育社团工作,解读了《东坡区体育社团考核办法》。

会上,区老体协、区乒乓球、区羽毛球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各体育协会注重发展民生,突出体育惠民,广泛组织开展了环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健步走等体育活动赛事30余次,参与活动人数约10000人次,为全区全民健康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体育社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守规守法,不断学习,开创新思路,勤奋工作,乘势而上,一如既往,克服工作中的种种困难,争取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一要积极开展大型体育赛事,努力提升东坡形象;二要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助推全民健康建设;三要充分发挥体育组织作用,提高全民健身服务;四要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指导群众科学健身;五要持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化解全民健身场地供需矛盾。

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区教体局体育工作分管负责人黄峥嵘高度肯定了2020年东坡区体育社团的工作,要求体育社团保持团结一致,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共同努力将社团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让东坡区体育工作再创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