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眉山学子保驾护航!首趟春运学生专车出发!

2021-01-20 17:22:3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小龙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王小龙 眉山频道 文雅)1月20日,乘载眉山华西航空旅游学校(仁寿校区)74名贵州等地返乡学生的服务车安全抵达眉山汽车客运站,这也标志着眉山市“冬安行动”正式开出首趟春运学生专车

据悉,在了解到眉山外省籍中职学生有乘车返乡需求后,眉山有关部门科学制定安全运输计划,采取包车和多式联运方式,让学生“出校门——上车门——到家门”,安全有序回家。

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孙剑慰问送行眉山华西航空旅游学校外省籍学生返乡

在做好运输保障、防疫安全的同时,眉山市还给每一位返乡学生准备口罩和家乡味大礼包,里面都是眉山产的土特产品,将眉山味道带回他们的家乡,让学生们备受感动。

“我以为不能回家过年了,但是现在有包车送我们回家,从仁寿发车到眉山高铁站回贵州,我觉得很方便,也很安全,能回家过个好年了。”学生刘佳乐说。

据悉,市教体局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春风行动”,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返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