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专家来献计,共绘“十四五”眉山发展蓝图

2021-01-18 18:13: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成伟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张成伟 眉山频道 文雅)1月13日—16日,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上海昔今体育科技公司专家团队赴各区县开展体育“十四五”规划深度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副局长罗敏与专家团队就眉山体育“十三五”发展情况、“十四五”总体思路进行了交流,并就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家团队深入各区县体育场馆、体育基地、体育企业、体育协会等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解体育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情况,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各区县、各单位对眉山市体育“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意见,并就各区县体育发展目标、思路、项目提出建议。

上海昔今体育科技公司专家团队通过调研及座谈,认为眉山体育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体育需求旺盛,发展动力强劲、发展潜力巨大,眉山市委提出的“十四五”建成体育强市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眉山体育将会为眉山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据了解,市教体局高度重视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多次开展专项调研座谈,并公开征求市民意见建议。为推动成眉体育同城发展,特委托成都市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单位同步编制眉山体育“十四五”规划,以规划同城引领体育全方位同城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