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迎晓赴学校宣讲中央、省委全会精神

2020-12-24 19:09:0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黄敏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黄敏 眉山频道 文雅)按照眉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方案》精神,12月24日,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迎晓赴仁寿县龙正镇小学向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调研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傅陈君,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周天才陪同。

座谈会上,何迎晓一行听取了龙正镇小学和仁寿县教体局工作汇报,对仁寿县学校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贯彻全会精神、做好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坚守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永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思想。大家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把准吃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水平。

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

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

要涵养师德师风,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响、熏陶学生,用东坡教育思想教育学生。要增加工作本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和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

要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谋划好“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五育”并举,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前,何迎晓一行还调研了学校党建工作。

仁寿县委有关领导、仁寿县教体局、龙正镇小学校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