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莅眉考察民办教育工作

2020-11-17 17:25:3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何疏影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何疏影 眉山频道 文雅)11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带队考察眉山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副主席周强、秘书长胡建辉,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赴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进行考察,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个学校的建设规模、教育特色、发展前景及政府扶持等情况,对该市发展民办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眉山市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以合作提质量,实施教体腾飞计划,打造高端教育基地,先后与北大、港大、北外、川大等知名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等7所民办高校建成招生,在眉高校达12所,居全省前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跻身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 100 强第3位。冠城七中、东辰国际、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建成招生,引进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金苹果教育集团来眉办学,民办学校品牌效应逐步显现。

目前,眉山市共有民办学校436所,其中,幼儿园394所、小学14所、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普通高中8所、中等职业学校9所、普通高校9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