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有技!眉山这场教师体育盛会精彩不停歇

2020-10-31 20:00:0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邹钰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邹钰 文雅)当你“看腻”了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老师们,当你习惯了教室里不苟言笑的班主任,当你还在对正襟危坐的校级领导肃然起敬……

也许一场特别的教师“轰趴”就能颠覆你对所有老师的印象。

这场特别的“聚会”源自一次运动会——眉山市首届教师运动会。

10月31日上午,眉山市首届教师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国象棋和围棋比赛正式开赛。

在乒乓球赛场上,老师们生龙活虎,各参赛队的拉拉队员高声呐喊,热烈的场面使观众也看得热血沸腾。

在比赛中,老师们全力以赴,激烈角逐,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上场下早已没有了平日严肃的领导、老师,没有了年龄的界限……

“这次运动会,让我们锻炼了身体、活动了筋骨、呼吸了新鲜空气、释放了工作压力,也让我们同事之间交流了感情,收获了快乐,更增添了集体凝聚力。”仁寿二职中英语老师梁青春说,“我觉得教师运动会可以作为每年的保留活动,特别有意义。”

在象棋、围棋的“战场”上,老师们精心布局进行智谋比拼,时而紧皱眉头,时而面露微笑......小小的棋盘成了老师们博弈的“舞台”。

“我觉得这次教师运动会非常全面,体现了我们老师在各方面的才华和才能,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榜样。”来自仁寿中学的张时贞老师表示,“老师爱好体育,才能更好的带领学生动起来,从而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和身心发展。”

文能提笔育桃李,武能上场展英姿。眉山首届教师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一起期待老师们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