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变身“运动健儿”!眉山市首届教师运动会值得期待!

2020-10-24 10:48:4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文雅)当老师们走下讲台,放下书本,一身运动装相聚操场,严肃认真的老师变身“童心未眠的少年”现场会有多精彩?眉山市首届教师运动会,带你大开眼界。

10月24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营造全社会共同促进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现全市教师队伍风采,推进教师体育运动开展,增强教师队伍身体素质,提升健康水平,眉山市首届教师运动会正式开启。

首届教师运动会以“扬体育精神,展教师风采”为主题,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口号,开幕式将于10月31日在苏洵中学举行。 此次运动会参与面广,设区县组、高校组、中职组三个组别,其中区县和市直属学校8个,高校11个,中职12个,共计31个代表团报名参加,预计将有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为让全体教师都有参赛和展现机会,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迎面接力、拔河、中国象棋、围棋、步步高升、毛毛虫大战10个项目,既有项目对抗,又有无限趣。

让我们一起期待眉山教师们的精彩表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