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勿忘师恩 致敬辛勤的教师们

2020-09-11 17:17:4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胡靖雯 袁伟高 记者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靖雯 袁伟高 记者 邹钰)“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自古以来,尊师重道就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向老师们真诚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陈献康 青衣社区居民

我的女儿也是一名人民教师,她现在在金川县进行支教工作,她的工作条件很恶劣,平时也很辛苦。作为一名父亲来讲,我很心疼我的女儿,但是在更多的方面,我为她感到骄傲和自豪。

罗鸿 学生家长

我是一名孩子的母亲,我的女儿现在在县初中读初三。平时我们工作很忙,抽不出时间来陪孩子,非常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与照顾,借此机会,向老师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王俊森 青神中学校学生

一路上有了您的陪伴,我们才不会迷茫;一路上有了您的陪伴,我们才能勇敢自信。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们,谢谢您,老师!

罗丽琴 学道街小学语文老师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老师,在今天,我收到了许多感谢和祝福的话语,我非常高兴,也很欣慰。从教多年以来,我深深地感到,这个节日应该是属于孩子们和老师共同的节日,因为在学习的路上,我们大家都在成长。在今后的教学中,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地陪伴孩子们。

一声问候,勿忘师恩!在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让我们向悉心教导过我们的老师们,送出一句真诚的祝福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