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眉山教育 爱心企业和人士为优秀师生提供捐资奖学奖励

2020-09-02 17:19:2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幸 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幸 记者 文雅)9月1日,眉山市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资奖学活动在眉山中学举行。

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中国爱国拥军书画院院长罗平飞,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长何天谷,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小可、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出席活动,四川省政府文史研究馆文史处处长伍文、东坡区委书记廖小宁、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参加。

罗平飞高度赞扬了该市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坚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捐资奖学的行为。希望社会各界向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学习,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心青少年成长进步。

郑晓幸在致辞中肯定了眉山近年来在教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眉山教师坚持以德政育人为根本,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勉励眉山学子抓住宝贵时光,胸怀梦想、汲取知识、积累才华、成长成才。

受市委书记慕新海委托,吴小可向长期关心支持眉山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吴小可说,捐资奖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情系学子,体现了对家乡教育的满满爱心,践行了现代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良品质,积极推动了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希望全市上下向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学习,弘扬美德,关心人才;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及企业倾注爱心,造福社会;受奖的师生能感恩奋进,自强不息。

活动中,眉山籍著名国画家何学斌女士和眉山市千禾味业、茂华食品两家爱心企业分别向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提供了捐资奖学奖励。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小可还调研了眉山中学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