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眉山百名瑜伽爱好者亮相穿越城水街

2020-08-31 18:09:0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成伟 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成伟 记者 文雅)为响应国家2020年“全民健身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的号召,进一步带动眉山百姓的健身热情、健康意识,推动打造“运动眉山”城市名片,8月29日,眉山市“全民健身日·活力运动月”系列展示活动之瑜你相约在眉山市东坡区穿越城水街中央舞台华丽亮相,吸引了近5000名群众和瑜伽爱好者的全程观看。

此次活动由眉山市委、市政府提倡,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眉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眉山市瑜伽协会等协办。

据了解,瑜伽运动最早起源于印度,后流行于世界,通过呼吸和体位的结合,冥想并集中意识,让身体和心灵都得到锻炼。长期瑜伽锻炼可调整人体亚健康状态,矫正体形、体态的同时还能保持心境平和,使人心神合一。

本次“瑜你相约”全民健身瑜伽展示活动由眉山市瑜伽协会各会员单位近200名瑜伽爱好者参与展示,年长的66岁,年轻的14岁,不同年龄的不同的体式展示,共同为全体到场观看的广大眉山市民及瑜伽爱好者展示了一次身心结合、古今交替的瑜伽之旅。

据悉,在眉山市“全民健身日·活力运动月”系列展示活动期间,先后举办了健身跑、太极展示、健美操展示、运动应急救援培训、气排球等多项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使群众零距离感受到了运动健身的美好,增强了群众的幸福获得感。

下一步,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还将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贴近百姓、参与性强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投入到健身活动中来,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