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宝飞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0-07-03 14:50:0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记 者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记 者姚粼)7月3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顺利闭幕。73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不是人大代表的镇直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行使权利,审议并通过了宝飞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政治和社会稳定,经济有了较大的发展,各项事业有了新的进步,人民生活有了新的提高。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新时代推进宝飞新的天地;要用新思想引领航向,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持续深入抓学习;要始终做到在服务大局上凝心聚力,在服务人民上用心用情,在服务发展上学以致用;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尊崇宪法、厉行法治,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