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师幼同台游戏

2020-06-01 14:30: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树军)6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组织500余名师幼,以“童心战疫,‘宅’园庆六一”为主题,开展同场游园游戏活动,欢天喜地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让全园幼儿过上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中,老师们组织幼儿先后开展了《“抗疫小战士》《警急救“圆”》《“冠冠”之战》《暖冬逆行叠筑》《建筑工人消灭病毒》《寻袜战疫总动员》《火球灭毒霸》《翻滚吧,病毒!》《击败病毒》《小丑戴口罩》《最美逆行者》等游园游戏活动;老师们还装扮成唐老鸭和米老鼠等卡通形象,与幼儿们一起做编织气球娃娃的游戏。整个游园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热闹非凡,处处都彰显出了健康与快乐,甜蜜与幸福。

通过活动,让每一个幼儿都融入到了节日的氛围之中,感受到了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展示和表现了幼儿们的形象与能力,加深了家园情、师生情,分享到了无比的快乐与幸福,过上了一个属于幼儿们的特别节日。

当天,幼儿们还凭参加完各类活动的活动卡,领取到了他们最喜欢的礼品,分享到了成功参加活动的喜悦。幼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幼儿自主参加活动,为孩子奖励小礼品,其目的,就是为了培养孩子从小敢于参加活动,敢于挑战自己的能力,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