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镇小开展欢乐庆六一活动

2020-06-01 10:41:2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周倩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倩)六月是充满梦想的季节,六月是放飞理想的季节,六月是孩子们欢乐的季节。5月29日下午,丹棱镇小举行了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领巾飘飘 引我成长

首先来看看我们的入队仪式吧,在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中,仪式拉开了帷幕。庄严的出旗仪式后,全校新老少先队员共同唱响了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队歌。嘹亮的队歌声结束后,学校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员。接着王怀东校长致辞,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从小提升自己的公民素养,做一个合格的小公民;二是要掌握丰富的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

新队员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后,老队员为新队员庄重而又温馨地系上红领巾,少先队辅导员龚永志老师带领全体新队员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

此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我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别样六一 “童”样精彩

刚刚才经历了仪式感满满的入队仪式,紧接着又迎来了班级的“大狂欢”,各个班级精心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在悠扬、欢快、激情的节拍中,孩子们歌唱着,舞动着,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音乐掌声不断。抢椅子、击鼓传花、盲人摸象等,同学们个个玩得乐开了花。

此外,学校精心为学生们准备了蛋糕、水果、棉花糖等节日礼物,孩子们边吃边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一天,丹棱镇小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彩球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