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河坝子小学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5-15 16:18:3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郑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涛)为了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5日,青神县河坝子中心小学校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了,“亮身份,敢担当”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刘志祥以“党徽的正确佩戴”为主题,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志祥指出,共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是十分严肃的问题;是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作为普通的党员教师,正确佩戴党徽既是教师日常工作的要求,也是党员亮身份、以身作则、敢担当的体现。党员同志要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细节,明岗位、亮身份、积极进取,廉洁自律。他强调,所有党员要有三个意识,即角色意识、先锋意识和传递正能量意识。

听完党课,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自觉践行“亮身份,敢担当”活动,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河小“自信教育”品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