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双桥中学:精准防控,喜迎初三学生复学

2020-04-07 16:58:0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杨卓才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卓才)2020年4月7日,丹棱县双桥中学初三学生终于迎来了复学,兴高采烈地踏进了校园。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初三学生平稳有序安全开学入校园,学校制定了《开学报名任务分解图》,细化了学生从校门口到校园内的报名流程,明确了各个区域点的责任人与任务分工,并安排两个班级间隔一小时错峰报名。

早上8点,教师们各自进入自己的岗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开始组织疏导家长、学生有序进入校门,测量体温,签订健康安全承诺书,并对学生个体及随身物品进行消毒。班主任则向到校的每一位学生发放口罩及洗手片,指导如何正确使用,并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时向每位学生及家长阐述了学校本期学习生活的相关防疫准则要求。

整个过程中,各岗位教师都尽职尽责,耐心疏导学生及家长保持一米以上间隔,细致地解疑答惑,报名工作过程进行得平稳而有序,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截止到中午12点,初三69名学生全部顺利完成报名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