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辙小学党员教师:校园除尘,备战开学

2020-03-25 15:49:4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彭丽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丽琴文/图)随着疫情的好转,四川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为了给苏辙娃娃一个整洁的校园,一个舒适的环境,苏辙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校园除尘,备战开学”的党小组活动。这次党小组活动从3月21日开始,分小组分时间段利用周末分批进行。、

3月21日早上,旭日东升,清风送爽,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共21名党员早早地来到久别的学校,在支部书记周吉群的带领下,他们拿起扫帚,提起水桶,抓起抹布,走到广场,爬上围墙,扫的扫,抹的抹,擦的擦,沉寂了好久的校园一下子变得热闹,到处都是党员们忙碌的身影。脸弄脏了,手磨红了,衣衫浸湿了……可是老师们没有叫苦喊累,备战开学,校园除尘,党员一马当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

在大家的努力下,在颗颗汗珠的见证下,学校地面干净了,灰尘擦没了,草更绿了,花更红了,树更壮了,校园换了新颜……大家仿佛看到了在开学的美好日子里,孩子们在茵茵广场上尽情拼博;在青青翠竹旁认真阅读;在郁郁香樟下追逐嬉戏;在依依杨柳下放声高歌、翩翩起舞……

学校支部共有72名党员教师,在党员教师的影响下,党员家属、学校保安、部分教师也志愿参与打扫校园的活动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