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中职校:周末动起来一起大扫除

2020-03-17 14:22: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万建恩 周游

四川在线眉山讯(万建恩 周游)为进一步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积极响应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3月14日,青神中职校36名党员教师来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全面提升全县城市和学校环境卫生管理质量,助推实现“环卫大清扫、垃圾大清运、环境大整治”专项行动目标。

本次活动主要对校园周边、街道、商铺,校内办公室、宿舍、食堂、厕所、运动场等场所进行大扫除,以清扫保洁、冲洗除尘、消毒杀菌、垃圾清运等作业方式为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此次卫生大扫除,以整治校园环境为目的,以清理校园卫生死角为重点,严格按照《青神县环卫清扫保洁精细化监督管理办法》、《青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行业作业流程规范的通知》等作业标准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