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四小集中教师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扫疫迎新”活动

2020-03-15 16:38:0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4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组织该校59名教师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扫疫迎新全体动员”精神,为学生开学进校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中,为避免人员大量集中,该校通过微信群为教师们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意义与要求,进行了人员分组和任务分工;并分组先后打扫了20间办公室,27间教室,15间功能室,8间器材室,两幢楼5个楼层的卫生间,一个1600余人的学生食堂和一个6000余平方米的操场,还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毒;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与整改,使整个校园内的灰尘、垃圾和蜘蛛网得到彻底清除,实现了校园面貌一新,各类安全设施和保障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集中打扫环境卫生,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还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入校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学生在入校学习期间的平安与健康,使每一个师生放心工作与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