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健局吹响创卫迎检工作 “集结号”

2019-09-11 17:29:2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9月11日,按照近期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要求,东坡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主持召开该局创卫迎检全面部署工作会议,相关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窦海生传达了东坡区创卫迎检工作大会精神,分析了全区卫健系统当前创卫工作形势,明确了卫健局所设三个分指挥部工作责任和医疗系统健康教育、联系社区包保工作等整改要求。

窦海生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处于攻坚阶段,各分指挥部和各级公立、民营医疗机构务必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要严格标准、严明监督、倒排工期,集中全力进行攻坚整改,确保在9月15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会后,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迅速组成三个督查小组分工负责,分别前往辖区医院、三小行业及重点场所开展督察整改工作。该局机关工作人员分片分医院包干,对照梳理《创卫工作要素》对所包医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监管督查,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补齐短板,让创建工作有压力,有动力,有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