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校园:开展“四大文明行动”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3 14:20: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圆梦 彭丽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圆梦 彭丽琴)为使“文明用餐、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的行为得到传递与展现,同时全面推动眉山市的创文建设,构建和谐的文明氛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利用周一的升旗仪式,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四大文明行动’从我做起”倡议书。

各班老师利用班队课向学生宣讲“四大文明行动”,并号召全体学生不仅自己要践行“四大文明行动从我做起”,还要积极向家长宣传。

此次活动,先由一部分学生在校内和学校周围进行文明宣讲,再由各个班级分别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向广大市民传递“四大文明行动”的相关知识;并且在开始前,发出志愿者招募信息,号召同学前来报名,报名成功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对参与活动很有积极性。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大大提高了宣讲效率,在学校周边向一些叔叔阿姨们宣讲四大文明知识。活动中,一名同学告诉我们,刚开始还有些放不开,但是途中得到了许多路人的夸奖,便热情高涨,觉得能替创文出一份力很高兴。

苏辙小学四大文明行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社会反响良好。

据了解,接下来该校会持续组织学生参与这项长期而又有意义的实践活动,为眉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把力,发一份光,添一道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